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复兴号助力弘扬奥运精神

2021-08-04 20:1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露

距离北京冬奥会,只剩下不到6个月的时间,为弘扬奥运精神,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客运段京张高铁车队,换上量身定制的乘务员运动装,给旅客带来全新的乘车体验。(中国铁路8月4日)

东京奥运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中国的运动健儿们不断拼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让我们感受到奋斗不止、努力追梦的奥运精神。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来临,复兴号智能动车组全新打造了东奥车厢,蓝色灯光、白色雪花、奥运五环、赛事照片,复兴号智能动车组将冬奥元素、运动精神和铁路文化融为一体,让旅客有一种全新的乘车体验,对促进弘扬奥运精神有着重要作用,从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铁路市场竞争力。

复兴号智能动车组乘务员换上量身定制的运动装,突出服务特色,彰显青春活力,向旅客展现国产运动服的特色,对促进国产运动服的购买力,进一步活跃市场经济有着重要意义,更从侧面突出了运动精神,让人充满阳光与活力。

不仅如此,复兴号尖尖的车头“模仿”鹰隼和旗鱼,外形更加突出流线型设计,车身阻力降低约10%。出色的降噪效果,让旅客享有更安静的乘车环境,体验更加舒适。多功能车厢内设置了12套媒体桌椅,工作台可以进行推拉以增加使用面积,下方配有大功率多功能插座,方便各种电子设备快速充电。北京冬奥会期间,多功能车厢将“变身”媒体车厢,记者可以边看5G赛事直播边发稿。复兴号智能动车组专为开展北京东奥会设计的精品服务,让旅客对冬奥会的开展有了更好的体验,对观看奥运会的形式又多了一种选择,促进全民运动,健强体魄,激起人民的爱国主义,弘扬奥运精神都有重要意义。

让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周末版”京张高铁吧!(唐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