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明确“任务书”,完善“轨道上的江苏”

2021-07-26 23:5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懿辉

  据悉,“十三五”以来江苏省建成并开通了一批重大铁路项目工程,加强长处补齐短板,“轨道上的江苏”跑出全新的加速度。“十四五”之际,江苏省将加快自身脚步,全面化蓝图为实景。(7月8日 铁路网)

一切事物的趋于完善,都是来自适当的改革。惟变所出,万变不从。创新与发展始终是铁路行业不断前行的动力。江苏省铁路在过去的5年里,不断地完善、修改、因地制宜的去考察,形成了一份截至目前系统性、前瞻性、政策性最为完善的条例,作为构建“轨道上”的江苏的纲领性文件,这一先行者无疑给了中国其他省市的铁路建设提供了模板,为我国早日织成强有力的铁路交通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切发展的旨归,不是数字不是物,而是大写的人。铁路归根结底还是要服务于人民。江苏省铁路建设的总体目标正是全力打造“一流设施、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和“人民满意、保障有力、高效安全、走在前列”的现代化铁路强剩“轨道上的江苏”建成以后,将极大程度地拉近了江苏省与周边省市的距离,将江浙沪迅速拉成一个密集圈,实现一小时全通达,极大程度地方便了当地人民的出行。同时,一个成熟的铁路货运体系也将基本建成。高铁干线同城际铁路紧密结合,使得外畅内密,功能互补、多网互联,多层次的现代化铁路网络,形成人悦其行,货优其流的铁路客运体系,绘就了江苏省铁路的新蓝图。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铁路部门始终朝着建设社会主义强国之梦不竭奋斗,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将取得战略意义的成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