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建党百年,奋进中华

2021-07-22 22:2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灵宝西所第一警务区王丽波

今年是奋进人心的一年,今年是每一名共产党员永远铭记的一年,建党百年历程,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有过落魄,有过失败,但是最终我们走到了今天,百年的历史进程,一代代中国共产党员不懈奋斗,努力拼搏,使我们中华儿女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坚定信仰,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对党忠诚,始终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服从党的命令,听从党的安排,敢于担当,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提高本领主动作为甘于奉献。自建党之初,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无论经历何种困难和挫折为了实现伟大的历史使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作为一名新时代高铁警务区线路民警,要立足自身岗位实际,首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克服工作中存在的畏难情绪,在警务区工作中主动担当各项工作,管理好岗位队员,保护好高铁线路安全。

在刚刚结束的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活动中,时间紧任务重,自己在警务区工作中还存在着很多的不足,在工作中存在着畏难情绪,队员管理方面存在着老好人的思想,对发现的问题处理不及时,业务上业务能力有待提高,为了更好的完成好线路警务区工作任务,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上,加强业务能力的学习,多向身边领导同事请教交流经验做法,改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为高铁线路安保工作添砖加瓦。

新时代新征程,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立足自身岗位,不畏艰难险阻,积极开拓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事,为确保高铁线路安全平稳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