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百日攻关 胜利可期

2021-07-20 22:5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柔

深入开展“战暑运、保安全、增效益、迎国庆”百日攻关活动,进一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客运组织,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精准开行旅客列车,提升客运服务品质,旅客运输呈现稳中向好态势,为百日攻关取得胜利做好充分准备。奋发有为,精准发力是应对一切困难的法宝。相较于上半年成绩单,利用现有的技术条件,实行一日一图,针对热门线路,加开列车,大力开行红色景点旅游线路列车,在12306网站上开设旅游产品销售板块,畅通开放旅游专列需求提报受理渠道。现正值暑运,在迎接国庆等黄金周,已经不断增长的旅游专列需求,深入贯彻落实“春季不足夏季补”经营策略。为增运增收创造条件,为完全年运输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攻关活动的胜利成果非常可期。(曾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