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直面暑运高温“烤验”,铁路人没在怕的

2021-07-20 22:0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可瑞

烈日炙烤的整备场内、泥泞崎岖的巡山路人,铁路人的身影处处可见。直面高温“烤验”,铁路人不退缩、无畏惧、勇冲锋,用敬业和坚守确保暑期运输安全畅通。(中国铁路)

暑运已正式拉开序幕,全国天气进入三伏天,且伴随着高温,就连路边的树叶都被高温烫的微蜷。高温的热浪此起彼伏,大家走在路上都会汗流浃背,不愿出行,恨不得天天呆在空调房内,但依然有这么一群铁路人不退缩、无畏惧、勇冲锋,用敬业和坚守确保暑期运输安全畅通。

铁路各大客运车站为提升旅客暑运出行的满足感、体验感,不论从乘客购票,还是到进出站,都推出了具体的暑运便民服务措施,让乘客的出行更安全、快捷、舒适。增加售票窗口、提倡“一条龙”服务、优化运力配置、对暑期客流预测,动态调整列车加开和停运,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又避免运力浪费。服务窗口大力倡导微笑服务、热情服务、主动服务,认真落实站车服务标准和便民利民措施,规范服务行为进一步提高客运整体服务水平,进一步拓展购票、资讯、候乘、广播、餐饮等服务内容,做细重点服务。

铁路人的付出,并没有让“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这句话变成一句空的口号。他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敬业和坚守确保暑期运输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