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从容迎暑运,旅客好评“赢”面来

2021-07-19 23:4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婕

随着高速铁路时代的来临,世界发达地区高速铁路网络的不断完善与发展,高速铁路运输成为各国最重要的交通方式之一。同时铁路的高速发展正在影响着人们的出行方式。在铁路高速发展的今天,高铁动车已经成为舒适、速度、温馨的代名词。铁路是大众化出行的工具,而目前国内旅游市场更是火爆,“暑运”期间,学生和外出旅游的旅客必然会增多。在暑运来临之前,铁路部门都会提早动手、科学安排,调整运能,增加临客,加挂车辆、动车组重联等措施,千方百计增加运能,满足广大旅客乘车出行的需求,最大限度地确保广大旅客出行的需求。全力做好暑运期间旅客出行的准备工作,为的就是让旅客安全出行、舒心乘车。“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不是一句空话,铁路部门一直在努力的提高服务标准,全面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通过改进服务态度、服务环境和服务质量为旅客出行创造良好的环境。我们有理由相信:始终朝着人民满意方向,服务好人民、服务好社会、服务好经济建设的铁路人在今后工作当中会表现得更精彩,人民群众对铁路服务的满意度会越来越高。(范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