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便民服务,为暑运出行热情助力

2021-07-19 23:3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梦琳

暑期客流增大,广州南站在各进出站口、验证口、候车室共摆放37台免费口罩机。春运至今,共计免费为旅客提供数十万个口罩。

各测温点、安检口、服务台均摆放有免洗消毒液,供有需要的旅客免费使用,持续为老、幼、并残、孕等重点旅客进站乘车提供全程无忧服务。(广州铁路)

笔者近期阅览暑运相关新闻时,看到这则报道,不禁赞叹铁路部门推出的便民服务还是一如既往的符合实际,接地气。如今的高速铁路网四通八达,高铁运行速度快且安全舒适,选择铁路出行早已成为了人们的首选交通工具之一。暑运的假期时间较为宽裕,不少家长们都会选择在这时候带着孩子和家人们一起出门旅游。

广东疫情防控虽然已经恢复了正常的常态化防护状态,但疫情防控的力度还是一样的严格,乘坐火车必须戴好口罩,测量体温等。恰逢暑运来临,天气炎热,出行游玩的旅客们总会忘记戴口罩出门,此时广州南站推出为旅客们免费提供口罩等的便民服务就在很大的程度上为旅客们解决了出行第一步的后顾之忧。优先安排老、幼、并残、孕等重点旅客进站乘车,全程提供无忧服务,体现了何为“以人为本”。

近年来,铁路部门相继推出的各项便民服务举措深得人心,优质的贴心服务既方便了人们的出行,也让人们感受到了何为铁路人的“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精神。

                                                                                                                                                                  (钟梦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