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运,铁路人始终担当在前

2021-07-19 23:3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伟伟

暑运是国家一种大规模的高交通运输压力的现象,涉及到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而以运输人数多、时间快、票价便宜的铁路,成为了很多人的出行首眩今年铁路暑假运输从7月1-8月31日,共计62天,主要以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为主,商务流为辅。

为了应对大规模的旅客出游,以及疫情防控的需要,铁路部门做好积极应对措施。一是暑运期间,高铁、普铁实行高峰期运行图,全力满足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二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各大车站随处可见测温点、免费口罩机、严格落实站场各区域消毒、通风等防疫措施;三是加大热门线路的运力,最大限度保障旅客出行需求。

笔者相信,有国家强有力的疫情防控应对措施,以及铁路部门全力保障,今年的铁路暑运一定会让国家放心、旅客满意。

                                                                                                                                                                          (黄伟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