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提质增效,助力抗疫,积极迎战暑运

2021-07-19 23:3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司

  2021年铁路暑运7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8月31日结束,共计62天。广东省开启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模式,旅游开始复苏。 

    6月,广铁集团广九客运段日均开行列车184对,运送旅客609万人,日均20万人。1-6月,共开行列车51279对,日均282对。运送旅客6940万人,日均38万人。各站全面提升运输服务能力,应对暑期客流。

   烈日炎炎,在高温的大“烤”中,面对刚好转的疫情形式,以及暴涨的出行需求、旅游需求,许许多多的铁路人,仍在坚守岗位,兢兢业业默默守护着铁路交通大动脉,保证安全畅通。疫情防控是一场丝毫不能松懈的持久战。旅游观光、休假疗养、探亲访友、学生假日返归……庞大的客流加大了列车乘务工作的防疫压力,铁路客运工作人员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工作,提升服务质量,筑牢防疫堡垒。

     为了确保旅客安全、舒适、顺利的到达目的地,铁路客运乘务人员做好了各种准备工作,助力抗疫,积极迎战暑运!并且铁路部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优化旅客乘降、车站候车、餐饮供水、交通接驳等服务,为老年人及脱网人群等重点旅客出行提供便利,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发挥电子客票“无接触式”服务的优势,严格落实旅客测温、通风消毒、卫生保洁等防控措施,努力营造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铁路客运部门提升服务质量,注重服务技巧,心系旅客,服务入微。提升服务品质,增强旅客出行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改进服务品质,提升旅客出行的美好体验,一直是铁路部门追求的目标,以旅客满意为最大动力,需要铁路部门把工作落实到每个细节。

     中国铁路作为交通运输行业的翘楚,依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面对疫情、高“烤”的双重考验,铁路部门提质增效,助力抗疫,积极迎战暑运,中国铁路也将为我们带来更好的服务。

                                                                                                                                                                           (刘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