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甜美的微笑 伴您温馨美好的旅途

2021-07-19 22:3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雄锋

 平均年龄28岁,每人每天至少行走2万步,在成渝高铁全新上线的,复兴号智能动车组上,一群身着山茶花制服的小姐姐,格外引人注目(中国铁路7月18日)

随着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不断推进,两地间人员交流日益频繁,成渝高铁客流日益火爆,对于旅游业的发展和社会经济的建设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高铁网拉近了人们的时空距离,对于各族文化的交流和人才的流动有着重要的意义。

甜美的微笑、优雅的举止,这一切光鲜亮丽背后是辛勤的付出。乘务员在列车上穿梭的身影扮靓了沿途风景,更为自己的青春留下美好的印记。224名高铁乘务员在集中轮训、专项礼仪、情景演练等强化培训中,不断提升形象气质、礼仪规范和业务能力。甜美的微笑,优雅的举止,伴随的是舒适的旅途。谁也阻挡不了对美好事物的向往,通过对乘务员小姐姐更加专业的服务礼仪和业务培训,可以更加体现中国高铁在服务质量上专业水准,让人们旅途更加温馨美好!

目前,成渝高铁开行复兴号动车组30.5对,其中包括4对CR400AF-Z型复兴号智能动车组,车体外观采用“瑞龙智行”方案,8辆标准编组,定员578人。新型的智能型复兴号动车组列车让人们乘车更加舒适,后座式设计的便捷充电,针对重点旅客推出的智能型洗手间等。智能型复兴号动车组改善了人们出行的乘车环境,人们出行更加方便快捷,这是科技改变生活最好的体现,对于中国高铁这个品牌在世界推广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甜美的微笑,优雅的举止,智能型的复兴号让您的旅途多姿多彩。(李雄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