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共产党的强大,西方国家不攻自破

2021-07-19 22:3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业基

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百年光辉历程,书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奇迹,为世界其他地区树立了良好榜样。在中国共产党以人为本、惠及中外的光辉事迹面前,西方炮制的阴谋论不攻自破,令人不齿。

近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这对中国人民而言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时刻。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改革开放政策的实施,中国从一个一穷二白的落后国家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并让约8亿人摆脱贫困。当代中国拥有完善的现代化基础设施,健全的医疗体系,领先的数字化和人工智能水平,不断突破的太空探索成就。毫无疑问,中国为世界其他地区树立了发展榜样。

更加令人钦佩的是,中国共产党并没有止步于此。在成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基础上,中国正意气风发地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中国不断发展进步,是中国共产党正确引领和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必然结果。

在这一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与人民群众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地应对从自然灾害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一系列挑战。中国能率先控制新冠疫情,也恰恰是因为推行以人为本。

同样难能可贵的是,中国尽己所能帮助其他国家抗击疫情,比如提供药品、医疗设备和疫苗等。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美国等西方大国忙着囤积疫苗,大搞“疫苗保护主义”。更可笑的是,这些国家为了转移公众注意力,不惜炮制阴谋论,对中国提出毫无根据的指责。

美国等西方国家的掩耳盗铃行径,令人不齿。就在7月5日,24位国际知名医学专家在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上发表联合声明,驳斥美国一些政客推动所谓新冠病毒“实验室泄漏论”,表示“目前没有科学证据支持新冠病毒从中国实验室泄漏的理论,最近的同行评审研究强烈表明该病毒是在自然界进化的”。

很显然,转嫁责任、诿过他国不是出路。美国等西方国家更应该正视国内疫情扩散、种族主义和仇外心理猖獗等现实问题。这才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