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全国“安全生产月”,广铁交出“满意卷”

2021-07-18 22:4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云天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安全生产月网)

“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深知这个道理。广铁集团在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中,以“警钟长鸣,坚守红线”为安全主题,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铁路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铁集团的战略部署,对集团公司的各个站段、车间进行了全方位的规范管理、安全整改和学习宣传等一系列的安全保障措施。整个六月保证了集团关内安全运输生产持续稳定,为七一建党一百周年保驾护航。

广铁集团管内所有各车间班组全体参与“警钟长鸣,坚守红线”为主题安全活动,以“四杜绝,一实现”为安全目标,对各个部门、单位制定量身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逐级包保盯控,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意识,规范管理秩序。对即将到来的汛期、暑运、调图,提前部署,充分准备,把各类隐患扼杀在摇篮中,全力保障运行列车的安全,让铁路成为旅客最安全最舒心最放心的出行方式,为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肖云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