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游专列,带您领略魅力红!

2021-07-18 22:4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货运中心杨沙沙

今年以来,广铁集团以红色旅游为抓手,全力拓展新的旅游产品和商旅经营项目,主动与湖南省政府、株洲市、湘潭市、怀化市等地方市政府对接合作,利用湖南省红色、绿色、古色旅游资源,精心策划“开行红色专列,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活动,组织开行“两山”(韶山至井冈山)、怀化至通道(红色通道转兵)、湘西自治州“十八洞”等红色专列。

旅游专列,对许多人来讲并不陌生。随着经济的发展,民众出游的需求也更加丰富多彩,铁路部门也相继开出了各种主题的旅游列车。时代在发展,我国的铁路也在不断发展。铁路让天涯变咫尺,让旅行说走就走,诗和远方一抬脚就能抵达。旅游专列串联起多个沿线旅游景点,实现了“一线多游、一票到底、车随人走、景随车移”,具有绿色、低碳、安全、性价比高等特点。旅客不但可以避免旅途 中节奏紧张和舟车劳顿,还可以大饱眼福。“铁路+旅游”,是铁路部门为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贴旅客需求,精心打造推出的组合品牌,也是铁路部门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挥自身交通优势,尤其是高铁品牌优势的重要举措。

红行色专列开行,不仅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种新的出游选择,让更多游客来感受湘赣红色文化的独特魅力,传承红色精神。而且对湘赣边区进一步深化合作示范区建设,推进红色旅游、乡村振兴和区域协调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广州货运中心杨沙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