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优化小细节 见证大服务

2021-07-18 20:3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海彪

7月7日,广州站客运流线及服务设施优化工程整体全部完成,旅客从广州站地铁B出口出站后乘电梯可直接到达火车站进站口,方便、快捷。

据了解,广州火车站地铁B口于2014年关闭以来,旅客从地铁出站乘坐火车最近要从A、D出入口出站,在从站前广场绕行约300米到火车站进站口,极大地影响了旅客出行感受。为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广州站主动“出击”,积极与广州市交通运输局、越秀区政府、流花地区管委会沟通协调,本着为人民服务宗旨,完成了此次客运流线及服务设施优化。此次广州站地铁B出入口开通后,旅客可直接从地铁通行至火车站检票口,有效地节约了出行时间,提升了出行体验,使出行更加效率化。同时广州站对进站闸机位置、信息显示屏、地面标识等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升级,全面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整体要求,把为旅客办实事落实到实处。

一直以来,铁路部门始终把“以服务为宗旨、带旅客如亲人”的理念和要求落到实处,及时发现和捕捉旅客所急所需,积极热情改进铁路运输服务质量,完善站车服务设施,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小细节见证大服务。(顾海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