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长三角铁路恢复开行、增开列车来了

2021-07-16 22:0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宝岐

7月16日,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获悉,为满足暑期旅客出行需求,长三角铁路部分列车恢复开行,同时增开多趟列车,铁路部门整理了近期恢复开行和增开的列车车次,快看看有没有你需要的车次!(7月16日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下2021年全国暑运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有旅游、探亲、回家等各种需求。而铁路作为旅客出行最便利交通工具之一,以其运量大、速度快、安全优质等特点,已成为老百姓轻松、方便出行的首眩中国铁路上海局坚持以旅客安全和需求为导向,充分运用12306大数据分析掌握客流规律,精准实施“一日一图”,恢复部分之前停开车次,并根据暑运期间客流与旅客出行规律的情况合理化增加部分车次,满足旅客出行的需要。铁路部门通过调整运力,让旅客暑期出行越来越便捷,体现了铁路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求。

为满足增开列车车次的条件,铁路部门提前做好车辆设备的检查维护工作,确保每趟列车的运行安全,动车组上线运行前,都会有专业的动车组机械师对其进行例行安全检查与试验,高铁安全无小事,铁路部门一直秉持这“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严格执行标准化检修作业,为了让旅客平安到达目的地确保加开担当车次的列车能够准时上线,全靠这些铁路人的一丝不苟地检查。

铁路部门根据客流和旅客出行规律,合理安排恢复开行、增开列车并制定措施,确保恢复开行、增开列车能够顺利安全将旅客送至目的地,这不仅让旅客感到安全舒适,还特别方便快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张宝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