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努力付出让旅客的旅途更美

2021-07-14 23:0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刘广

  西宁客运段广藏车队,认真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旅客办实事  解难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力量,真情服务旅客,一起来分享旅途中那些温情时刻。(7月5日青藏铁路)

      凡人善举,积合力以致胜,汇众智而成功,以平凡之心、平凡之力,做出不平凡的事。5月17日,拉萨至长沙的Z266次列车旅客因车祸导致左大腿严重骨折,行动极为不便。列车运行到安多至那曲时,该旅客出现严重高原反应,列车员张燕立即为他插上吸氧管,并叫来随车医生。列车到达西宁站前,列车长提前联系车站及换乘列车长,将该旅客抬至换乘列车上。感动不是瞬间而过,而是将感动化作前行的力量,在一个一个感动中进行我们的“凡人善举”,用我们的点点滴滴带给他人感动。

        铁路员工要践行铁路的根本宗旨,始终把旅客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不懈为旅客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经得起考验。5月26日,广州至拉萨的Z265次列车在西安站上来一名使用残疾人车的重点旅客,一路上为其送水买方便面,协助解决个人卫生,上下车时搬行李、推轮椅,临别时,该旅客饱含热泪感谢连连。

       善举是一种力量,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每一位新时代的铁路员工,都要用自己的所作所为传递着平凡的感动,激励着自己不断前行。6月3日,广州至拉萨的Z265次列车一名女孩突然晕倒,经医生检查确认,女孩因一天多没吃饭,出现低血糖导致晕倒。餐车给女孩送来一碗热粥,他的热心让女孩感动落泪。

       一个个闪亮的名字、一串串感人的事迹,温暖人心,为我们提供了学习榜样、树起了价值标杆、注入了精神力量。漫漫旅途,他们用耐心、细心、贴心和爱心,温暖着每一个风尘仆仆的心灵,有了他们的付出,让旅客的旅途更美!(长沙客运段     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