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青旅创新策划品牌产品,助力地区旅游经济发展

2021-07-13 21:1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映凯

“7月份,‘两山’红色专列游已排满,6趟高铁专列(长沙至南京)也确定了。”铁青旅长沙分公司经理杨帆开心地说。(中国新闻网7月10日)

当前,客运已进入暑运传统旺季。集团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好运力调配、车辆检修、人员组织等各项准备工作,分客流施策,积极抓好旅游流、学生流,精心安排运力,开好旅游列车,7月份力争完成各类旅游专列55列。

铁青旅创新策划了品牌产品。目前主推王牌产品南方快车—“新甘青圆”西宁(茶卡、青海湖、塔尔寺、互助土族民俗村)、敦煌(敦煌古城、阳关、鸣沙山、莫高窟)、新疆(可可托海、刀郎部落、温宿大峡谷、伽师、卡拉库里湖)、陇南(鹅嫚沟、官鹅沟、哈达铺)18天豪华专列。一次旅行,半个中国,网红与小众景点“一网打颈。在巩固“粤新号”“深新号”“穗疏号”等援疆专列等既有优势品牌专列的同时,铁青旅紧贴网红热点,将“东台吉乃尔湖”“可可托海”等网红元素融入专列新产品中。结合目的地季节性和人文风景特点,充分发挥旅游专列“一线多景、车随客行”的优势,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扩大高端旅游专列市场份额。现在,“南方快车”新产品已调整优化面向市常

紧抓全国推行“研学教育”的机遇,铁青旅深耕“龙腾中华”“南方学子”系列研学专列产品,将研学教育需求与旅游策划有机融合,发挥铁路运输资源优势,有针对性地设计寓教于游的研学专列产品。

围绕乡村振兴契机,铁青旅主动对接龙山县政府,开行长沙至龙山北图定旅游列车,开辟了旅游列车经营创新模式。自5月8日该专列首发以来,已成功开行63趟。目前,铁青旅已与凤凰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7月15日,将在凤凰县古城云桥举行“百趟千人团+十万人游古城”营销启动仪式。有利于充分释放铁路网运能,增强当地招商引资和旅游产业的吸引力,更大限度带动地区旅游经济发展。名牌就是质量,就是效益,就竞争力,就是生命力。”“名牌”的建设还在路上,相信铁路部门的努力和付出,会更加深入人心。(李映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