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岗前培训奋进新征程,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2021-07-11 22:5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文英

7月7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分公司为新入职的见习生举行新生欢迎仪式与学习培训会。会议由分管教育培训副经理周智鹏主持。

公司领导对新生的到来表现出高度的重视,向来自各个院校的见习生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并表示见习生们的到来将为长信公司注入新的活力。

会上,公司负责人与见习生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公司经理王家明和支部书记程云霄分别向见习生们详细讲解了长信公司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鼓励见习生们认真把握这次学习培训,并阐释“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道理,期望见习生们在实习期间收获丰盈。

随后,公司安排各部门负责人与作业层负责人分别在不同时间段给见习生们进行检测专业知识讲课,展开为期三天的专项培训。培训项目为管理系统、质量体系管理、考勤规章制度、开发管理体系、安全质量、材料检测、客户服务。培训学习结束后公司对见习生们进行了学习考核与岗位分配。

此次岗前培训使见习生们对公司及部门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明确了大家的方向与目标,有效地提升了新生们的自身素质及团队凝聚力。在公司的关注与培养下,新员工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与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工作岗位中,踏上新征程,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见ä1 ç”ŸåŸ1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