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世界环境日,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在行动

2021-06-28 22:3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海鹏

六月是一个风景如画、五彩缤纷的月份,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了营造项目部人人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员工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绍兴地铁项目部大力宣传,通过展示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横幅、等多种宣传形式,以丰富的宣传内容提高员工对爱护环境的认识。

根据项目部活动计划,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认识到“世界环境日”的意义以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全面营造安全环保文化氛围;二是抓住时机,结合上级单位要求,全面深入推进安全环保专项整治,做好水土保持、“蓝天保卫战”等各项环保工作;三是开展环境日观影活动、环境保护法及环保管理培训等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逐步提高全员的环境保护意识。

项目部在后续工作过程中,将加强现场扬尘治理工作,积极践行扬尘防治“八个百分百”,将扬尘治理落到实处,同时将持续加强全员环保素质提升教育活动,不定时组织培训和专项检查,逐步提高各级人员的安全环保意识,使环保意识深入人心,共同努力打造绿色工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