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缅怀先烈功绩 传承革命精神

2021-06-28 19:2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乐

为纪念党成立100周年,咸阳通信车间团支部为号召团员青年们铭记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和新中国成立而不惜牺牲的英雄事迹,并学习革命先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提高政治觉悟,6月28日,咸阳通信车间团支部组织在咸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功绩 传承革命精神”活动。

当日上午,团员青年们身着正装、胸前佩戴鲜艳的团徽,在齐唱《国歌》后,团员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大家向长眠在此的烈士们鞠躬默哀,并在重温入团誓词。在参观烈士纪念馆时,大家在陈列的烈士遗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前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员对革命历史的讲解,重温先烈们前赴后继为党和人民牺牲奉献一切的“初心”,深深地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洗礼着每个人的精神。

参馆完毕后,团支部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团员青年进行交流谈心。大家进行交流纷纷表示要用先烈精神鞭策自己,刻苦训练,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投身西铁美好家园建设。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爱党爱国爱铁路的热情,更坚定了我们团员青年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决心。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李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