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集团深圳站启用防疫神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

2021-06-25 23:3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维博

针对近期广东省境内疫情防控形势,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持续绷紧疫情防控弦,主动压实疫情防控责任,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全力确保疫情防控严密到位、万无一失。

(来源高铁网)

 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针对广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广铁集团进一步严格做好省内各站健康码绿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工作,深圳北站已启用广铁集团新推出的“防疫神器”—5G智能化健康防疫核验系统。旅客只需要拿出身份证刷一下,便可以自动显示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疫苗接种信息,该系统还支持护照、港澳通行证、居住证等有效证件,大大缩短了旅客进站时间。

智能化健康防疫核验系统的背后也是无数一线铁路职工的坚守与努力,当然疫情防控更需要全社会都保持团结一致,积极配合。从近期新增病例的分布特点再次提醒民众,为了减少病毒传播风险,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希望市民继续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以及尽量减少外出。(刘维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