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青春心晋,我心向党

2021-06-23 22:0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文龙

梅雨渐渐,七月清凉。遥想100年前浙江嘉兴南湖畔的开天辟地,到如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现代化中国,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祖国的繁荣和人民的安康呕心沥血。早在儿时,受父辈影响,对中国共产党充满了憧憬,一直想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组织。现在,在党生日的特殊日子里,我也以一个“新人”身份谈谈共产党员的情怀。

新党员,就是要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为旅客、货主之事尽全力。作为一名“新人”,一直以来我都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去年“新冠”疫情期间,我作为车间志愿者,在党员先锋岗上和党员同志们战斗在第一线,那段时间许多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挺在前边,冲在前边,都给了我极大的震撼,他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是党员,我先上!大家的尽职尽责,大家的辛苦付出,都深深感动了我,我想真是党组织这个大熔炉凝聚了大家,激发了大家的发展热情,我也要向大家看齐,向优秀看齐,在岗位中不断锻炼自己。通过这件事,让我重新审视了自己,也更加确定了我的入党动机。

新时期,再接再厉培养党性修养,为自我提升下狠力,努力提升自己的党性认识和党性修养。在工作中我牢记使命,将自己所学业务运用到日常工作中,真正实现学以致用,我主动放弃了“舒适圈”去车间最需要的地方,真正为车间做实事,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铁路青工,为车间贡献自己的力量。在面对困难的时候,我没有畏难情绪,而是学会勇担重任,时刻心怀感恩,有时深感肩上担子的沉重,但我认为品格的历练也是决定一名党员信念坚定与否的关键要素。每当这时候,我就会想到车间优秀党员同志的事迹,顿时感觉身上的力量无比强大,有了应对挑战的勇气与决心,这种来自内心深处的力量正是共产党长久以来积淀的品质与特征,值得我始终学习并践行。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作为一名“新人”,我会坚持一直以来的服务精神,将为人民服务始终铭记心间,我愿燃尽我所有激情与汗水,为党的发展和群众的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作为一名铁路青工,我深知我的路还很长,我愿意在未来将自己的青春和激情奉献给新时代的铁路,而且,我坚信在我们每一个铁路人不解努力下,铁路的明天亦会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