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集团增设现场核酸检测点,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1-06-20 22:0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雅乐

继广州南站后,广州站、广州东站亦增设现场核酸检测点,现场专人引导 ,24小时内出检测结果。为未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旅客提供核酸采样服务,可实现24小时内出结果报告,并自动同步更新“粤康码”和“穗康码”。(腾讯网)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从广州出发须持48小时内阴性核酸检测结果,旅客对核酸检测的快速性与需求量则大大提高。在政策实施后的一段时间内,仍旧有大量旅客因为尚未知晓信息,一时忘记等原因而在列车开出前仍未持有相关核酸阴性证明而导致行程的延误。

广铁集团发挥以人民群众为导向的精神,与政府、企业合作,在多方努力下提供便民医疗服务,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出多项工作措施,如:设置现场核酸检测点、设置5G智能化防疫系统、增设服务引导人员等,不断提高旅客出行体验,致力于为旅客出行创造安全、健康、温馨的环境。

广铁集团在疫情防控的当下勇于担当,联合政府和企业,融合现有科技保障旅客的出行,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紧每一道防疫关口,因时因势调整防控策略,把常态化防控举措抓实抓细抓到位,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优化旅客出行需求,为庆祝党建党100周年营造健康安全稳定环境。(陈雅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