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强化安全概念 加强安全意识

2021-06-19 22:2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志远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铁路部门立即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宣传提升职工的劳动安全意识,提高职工的安全责任感,组织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铁路部门组织全铁路职工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学习以往安全实例,从理论和实际两方面进行学习教育。铁路部门这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组织职工学习安全教育,不仅提高职工生产的安全性,更能提高作业生产效率。

铁路也是安全生产的重要地方,经常会出现安全事故,作为一个运载人身安全的载体,必须要保证车辆从生产到运行万无一失,才能够保证人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和职工人身安全。只有使职工知道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警钟长鸣,才能堤防安全问题的产生,将安全问题扼杀到摇篮之中。

安全生产是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的最基础的保障,是党和政府保障人们生命财产安全的前提,是职工保护自己的最基本要求。相信只要我们都能够将安全生产牢记心中,我们一定能够保证社会的安全稳定。(秦志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