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党史学习也可以这样的

2021-06-16 21:4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艳菊

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开展学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广州动车段通过青年党员读书班活动,将书上的知识经过消化、吸收之后,以读书班的形式表现出来,在职工群众中产生了比较好的效果。

“这样的读书加入了思考,特别是大家在进行讨论的时候,感觉是思想的碰撞,让学习效果更加明显”一名参加读书班的党员同志说到。青年党员读书班在动车段已经是第三届,每一届都是根据当年的学习计划和学习内容进行构思,以更加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展示出来,通过比赛的形式进行分出一、二、三等奖,对于获得比较好名次的进行巡回演讲,不仅让党员,也让职工群众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从而在实际行动中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多了解革命历史、红色故事,多像英雄模范学习,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创业难,守业更难,要立足岗位,践行诺言。(侯艳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