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永不言弃

2021-06-16 21:0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局 陈锦桦

对于梦想我们就是要不放弃,对于挫折我们就是要不屈不饶。对于困难我们就是要坚持。因为坚持,所以我们越要相信自己的付出总会有回报。要相信自己的付出没有白白浪费,只要我们秉着一股强韧的劲头去与时间作斗争,去拼搏去奋斗,在无时无刻都不要轻易的说放弃 ,相信自己总有实现梦想的一天,因为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梦想是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绝不是一朝一夕的练就,是无数个白天与黑夜的交替,虽然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必定失败。

梦想是什么呢?所能完成的愿望称之为理想,难以完成或完成不了的愿望渐之形成为梦想,所以梦想与理想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梦想出于现实,高于现实。差距体现不足,失败告诫成功。每一个梦想都不是轻易能完成的,也不是快速急成。每一个梦想都是要付出百分之99的汗水和百分之一的机遇。梦想不一定要多么的宏伟,但一定是最真实的投影。没有不了的梦想,每一个人的梦想都不同,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用全身的力气去实现,人有了梦想可以去慢慢累积一点一点的汗水慢慢的接近它,然后实现它,拥有它,若可以这样做着并坚持那也算是一种觉醒!

这一种觉醒不见得每一个人都可以领悟,每一件事情有两面性,梦想也不例外,看似很容易完成的事情,我们哪知道需要一点一滴的坚持乃至坚持了半辈子的事情,当初的3分钟热情也能算什么?我们不能只看到别人的成功,而看不到自己的不足,只会聆听自己的声音,而不聆听别人的声音。那也只是功亏一篑,梦想从不会轻易的实现,实现的也并不是随便的付出!!在人生的道路中是坎坷的,我们要经历很多残酷的考炼,面对前方棘荆的道路,我们还时不时要学会蜕变,即使遭遇了人生最大的挫折,我们都要有百折不饶的精神去面对,只有这样我们才会自强、自立中茁壮成长!在这所被逼的生活中由不得自由泛滥的我们,道路再崎岖也阻挡不了我们向前的迈步,而我们只有努力的往前走,走着,才能看见那来自林间无比的光明。即使完成不了的梦想,我们还一直坚持不懈努力着,我坚信就算会孤独,就算屡屡失败,仰望天空时,你会瞬时感觉所有的苦和累随着风渐渐的吹散了.有目标就会觉得不孤独。把所有的失败挫折都抛在脑后,微笑吧!就算不断失败,梦想是遥远的旅途,是艰难险阻中一条泥泞的小路,是无止境的努力才能构成的一幅美画,是一列时代的火车。在这旅途中,有时晴、有时雨,甚至是暴风雨,我们依然要面对,只有敢于面对每一次艰险,才会见到美丽的彩虹!让我们逐之梦想的脚步 请为自己努力一次吧!

(广州局 陈锦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