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劳动竞赛鼓干劲,夏送清凉暖人心

2021-06-07 22:4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简晨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6月5日至7日,为应对高温天气,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磨万项目部开展了“迎竞赛、三保两创,送清凉、冲刺九八”为主题的慰问活动,给顶着酷暑、坚守在一线的员工们送去了清凉和关爱。

慰问品发放现场,项目部不断叮嘱现场施工人员要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同时要求作业队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保障员工身体健康,让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努力完成目标任务,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为确保在劳动竞赛期间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目标,磨万项目部随即在作业队驻地开展“三保两创竞赛安全教育”夜校班活动,要求作业队严格做好班前教育,每日坚守及巡查施工现场,及时纠正违反安全操作规程的行为,合理地安排劳务工人作息时间,防止疲劳作业导致安全事故的发生,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接下来的施工任务。

2021年正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磨万项目部出产值、大干的一年,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一线施工人员感受到了项目部实实在在的人文关怀,激发了各战线施工人员的干事热情,使全体参建人员以高昂的斗志、求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冲刺100天,三保两创”劳动竞赛活动中,为圆满完成各项施工目标而奋斗。(简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