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U彩”真有那么出彩?

2021-06-07 22:0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敏菁

随着国家开放三胎的政策出台,相信我国人口将会迎来一波急增的小高峰。当人口越来越多的时候,“带娃”出行就成了一种新风尚,而有这样一个车站得到了广大人民,尤其是宝妈们的青睐,她就是深圳北站。

在深圳北站的候车区里有儿童阅读室、有儿童游戏区,

还贴心地为育婴旅客设置了哺乳室。深圳站为提升高铁服务品牌,在深圳北站候车大厅设置了“U彩”爱心服务台,解决旅客在出行途中遇到的各种疑难,帮助旅客顺畅出行。

车站还与当地的政府一道,在深圳北站候车大厅设立“U彩”爱心服务家园,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候车出行提供便利。

候车大厅重点旅客服务区常常可以看到,小朋友和他们的家人开心地在这里玩耍、阅读,流连忘返。

在这个特别的候车区里,车站专门为小旅客们准备了儿童游乐设施和儿童书籍,并开辟出儿童游乐区和阅读区。前来乘车的小朋友们在家人陪伴和车站工作人员、志愿者的照看下,可以安心地阅读图书,还可以与小伙伴们嬉戏,可开心啦。

在“U彩”爱心服务家园,还设立了专门为育婴旅客服务的哺乳室,便利母婴旅客在候车时哺乳。

深圳北站通过在车站候车大厅设立重点旅客服务设施,为老幼病残孕等旅客乘车出行,提供了便利,候车服务更加完善。小朋友在这里能够得到更加安全、贴心的服务。

通过这些举措我们看到了铁路部门设身处地为人民着想,真正解决出行上的不便,提供优质服务,践行了人民铁路为人民。(向敏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