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谢信

2021-06-06 20:5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录三

尊敬的上海铁路局杭州客运段领导:

我于2021年5月28日搭乘G7796次列车从宁波至南京南(座位号02车12A)出差。下车时不慎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遗忘在邻座(02车12C)的座位上。又因当天下午的工作一直没有用到该电脑,所以直到我深夜返回北京的家中时才发现电脑不见了。我当时的心情犹如晴天霹雳当头一棒!因为这部电脑中存有我几十年来工作的全部资料,且大部分是原始数据尚未备份的。如果电脑无法找回,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我的家人随即拨通了12306的客服电话进行报失。客服人员在非常细致的登记了详细情况后告诉我们无论能否找到,等上班之后都会有短信反馈结果。并不断的安慰我们请耐心的等一等。经过一夜未眠的焦急等待,第二天一大早当我收到电脑已被乘务人员拾获并转送至本次列车的终点阜阳西站的消息时,压在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地!太感谢了!随后我们联系了阜阳西站的失物招领处,在说明了无法亲自前往希望转送至北京西站的情况后,她们热心的表示可以帮忙传递至北京方便我们自龋失而复得,万分感激!

在此,我对12306的客服人员急人所急、想人所想;对当天G7796次列车组捡获我电脑的乘务人员拾金不昧的崇高风尚;对阜阳西站失物招领处工作人员积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深表敬意和感谢!如果没有大家的帮助,我的电脑是无论如何也找不回来的!

     

最后,我再次对G7796次相关乘务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刘录三

2021年06月02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