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缅怀“杂交水稻之父”

2021-06-06 20:5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货运中心  朱云超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1930年9月7日出生,无党派人士,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杂交水稻专家,2021年5月22日在长沙逝世,享年91岁。

民以食为天,袁老毕生的追求就是让所有人远离饥饿,他填饱了我们的肚子,让更多人吃饱饭。然而人力有时尽,巨匠陨落,举世哀悼,他的辞世,是中国和世界科学界的巨大损失,是全世界人民的巨大损失,“国之脊梁”必将被我们永远铭记。

然而如此国士,却被一些网民诋毁毁谤,袁老的杂交水稻填饱了他们的肚子,让他们不用忍饥挨饿,可惜他们却忘恩负义,恩将仇报,放下碗就骂娘。以后如遇此等言论,请大家共同抵制,并积极举报,让他们去牢房改造。英雄烈士不容诋毁,没有他们的付出哪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

(广州货运中心  朱云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