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便民再出新举措

2021-06-06 20:2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德琨

我为客户解难题,又有了新举措。办事流程再简化,服务质量再提升。5月初,广铁集团广州货运中心石龙站和荔华货场的营业厅整合,正式启用预付款集中管理系统。

新系统启用后,客户存入账号的预付款项,可直接抵扣在广铁集团管内各站点产生的运输、租赁等费用,免去了客户在不同站点发运需分别汇款的流程。这一举措既方便客户,又减少了站点制票流程,提升了效率。

石龙站与荔华货场相关负责人当面交接,明确各项工作交接内容、交接时限等,并安排专员驻点为客户提供服务指引,确保新系统的高效投入。

为让客户了解营业厅的新工作流程,车站还组织召开“人民铁路为人民,我为客户解难题”客户座谈会,与客户面对面沟通,并及时为他们答疑解惑。

营业厅工作人员根据客户需求急缓编制计划清单,以电话联系的形式通知客户过来办理业务,为客户节约等候时间和现场办理业务的次数,并为客户提供一个对接区域,方便客户办理业务。营业厅还设置了党员先锋岗,及时解答客户的问题。

深圳中集优拼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铁路工作人员耐心沟通,积极为我们提供帮助,我很满意。”

广铁集团各货场将继续大力开展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客户的运输需求。

(朱德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