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端午”贴心举措 铁路准备好了

2021-06-02 23:1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杨

距离2021年端午假期只剩下半个月了,为了方便旅客出行以及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铁路部门推出了一些新方案来为旅客提供方便。

    首先便是结合了疫情防控,对售票时间进行的调整。据悉,按照铁路售票预售期为15天的规定,从5月29日起便可通过12306网站等渠道进行购票,大大提升了购票出行的效率;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铁路部门也将有相应的应对措施,加开列车开启高峰线。

      按照往年的经验,通常在假期的第一天以及最后一天分别为出行高峰以及返程高峰,铁路部门在日常完成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加强对客流高峰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除了工作人员的防护工作外,还会对旅客体温的监测以及防护工作的宣传,以及旅客运输途中的消毒工作。

      为了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客流,铁路部门还将加强运输安全隐患排查,提高运输服务质量,本着“人民铁路为人民”以及“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服务理念,将会把旅客运输工作做到最好。                                                                                                                                             (陈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