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铁路人是平凡岗位上的先行榜样

2021-05-31 20:0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小炜

观看了2020年度“最美铁路人”事迹报告会,让我们受益良多,他们生动的向我们诠释了铁路人的工匠精神,那是一种情怀,一种执着,一种坚守,一份责任。他们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的品格,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者不平凡的事迹,他们永远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是铁路人内心的责任与使命,是一代代铁路人的不断奉献和付出,每一个铁路人要将这份光荣传承并延续下去。不忘初心,是守住本,守住根;牢记使命,是责任,是担当,是践行。每一个铁路人都应该向工匠精神学习,牢记守护铁路安全的使命,为铁路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不管铁路的科研人员,还是基层的一线工作者,都努力践行着铁路“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工作主题,展现了新时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新面貌,让中国高铁成为了一张响亮的名片。我为他们的事迹深深打动,爱岗敬业这四个字被他们深深的体现出来,在各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各种不平凡的成绩,这是他们呈现给各个铁路人的精神。  

同是铁路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努力想他们学习,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时代赋予我们铁路人的责任,学习他们的优秀,让自己变的更好!(谢小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