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再出新规,助力疫情防控

2021-05-31 20:0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欣

随着新冠疫情的快速漫延,我们国家的疫情也相继出现了几次反弹,新冠肺炎的传播途径实在是太多了,真的让人防不胜防。

从去年到今年。每天不管是大街小巷还是公共场所都在不停的宣传防疫工作。戴口罩,消毒,勤洗手等等,大家的防范意识就从来没有停止过,然而,就算在这样的氛围下还是有个别的地方爆发了疫情。 

疫情真的是越来越狡猾了,为了更好的控制疫情,减少因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铁路部门再出新规。自2021年5月31日22时起,凡通过广州辖区离穗的,如无法出示健康码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免费办理退改签手续。

困难当前,为了更好的防范疫情,我们老百姓能做的就是,继续提高防护意识,做好各自防护,勤洗手,出门戴口罩,防患于未然。当然,如果能不出门的时候尽量不出门,乖乖当个家里蹲,在家里勤通风,做好家里的消毒工作,相信国家,相信党和政府,相信医生,他们是我们的坚强后盾,相信风雨过后总会见彩虹!

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奋斗,风雨同舟,同舟共济!(陆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