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飞驰离不开铁路人的默默耕耘

2021-05-31 20:0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小炜

近日我观看了由中共宣传部宣教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央视频,向社会公开发布了10位先进个人和1个先进集体的事迹。

通过观看直播后能够感受到咱们最美铁路人能够吃苦耐劳、敢担当的默默奉献精神。同样,各行各业都需要这样的“最美人”,社会的发展需要我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实现价值。

新时代最美铁路人们的述职事迹深深地触动了我们。他们作为铁路前辈给我们树立了很好榜样,给我们深深上了一课;就像一种力量深深吸引我们不断激励我们前行,引导我们向前的方向。

咱们作为铁路人要响应“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号召,向作为榜样的铁路人们看齐、学习,从而为铁路运输事业贡献微薄之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都有一个中国梦,终究能够实现各自的中国梦。因此我们要响应习大大的号召,为了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能够实现而努力奋斗着。

中国四通八达的铁路网离不开这些最美铁路人的奉献精神和专注精神!祖国的变化日新月异,人民铁路的蓬勃发展给人们带来更多方便快捷安全的出行方式。中国的强大离不开各行各业的贡献,“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我作为铁路人队伍的一员,我就要以“最美铁路人”为学习榜样,在自己岗位上认真务实,积极进取,在专业上精益求精。在心中时刻牢记“人民铁路为人民”,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来自己的力量! (谢小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