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一假期运输破新高

2021-05-29 21:1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蕾

“五一”小长假如期而至,在国家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发展的态势下,广大旅客就已按耐不住对假日游玩的渴望,纷纷制定了假期旅行计划。铁路充分利用12306售票大数据分析旅客出行规律;精心组织旅游重点地区运输服务,加大旅游客流组团力度,这些精准服务举措证明铁路在改革发展中越来越注重乘客需求,也体现出铁路管理处处以百姓需要为出发点。与细微处见功夫,铁路精准服务必将不断增强旅客的获得感、幸福感。(新华社)

  在国内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和生活逐步恢复正常的影响下,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务旅客安全健康出行。

国庆黄金周期间,为提高旅客出行体验,铁路部门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加强客运组织,确保旅客运输安全有序。

许多人选择在5月1日至5日的“五一”假期出行。随着假期的开始,中国铁路客运量创下新高。去年的“五一”我们只能宅在家里从卧室转到客厅再到厕所就是完成了旅游这回事儿,而今年的五一、“五一”火车票秒光。

   今年“五一”假期,随着中国经济加快复苏、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旅客乘坐火车出行意愿显著增强。提升服务举措,力争让旅客出行感受更美好。从服务上提升。铁路部门为了提升旅客假期出行体验,优化服务措施。在车站进口处设置重点旅客绿色通道,为老、幼、并残、孕旅客免费提供预约服务。

   让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仍是铁路服务的明确目标,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实现人民铁路的服务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让旅客切实感受到出行的方便、温暖和舒心, 永远是铁路服务工作不变的宗旨。

   五一铁路旅客量创新高,这份成绩的来得实属不易,离不开铁路人默默地奉献。提升服务质量,让我们切实看到铁路部门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中作出的努力。

   服务没有终点,只有更高的起点。

                                 (张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