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挑灯夜战,加速通关高速路早迎美好明天

2021-05-27 22:2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5月19日23点40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由中国中铁十局承建的济莱高铁港沟站特大桥上跨世纪大道连续梁提前合龙,为后续运架梁打通了关键通道。港沟站特大桥跨世纪大道连续梁全长为161.5米。新建济南至莱芜高速铁路为全国首条市内高铁.(2021-05-21工人日报)

关于铁路工人我们最常接触到的是一线的乘务人员,在这个庞大的队伍中许许多多我们不曾听闻过的岗位上,一群人在默默无闻的奉献着自己的青春,时刻践行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铁路运输企业作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中的翘楚,无论在硬件设备还是软件匹配上,都在不断经历的改革发展下变得愈发成熟,其在革旧创新的步伐中一刻未曾停歇。

一些平平无奇的工作有时看来再简单不过,殊不知,从桥梁到火车运载乘客奔赴祖国各地,这当中的每个环节都不容有失,由此可见铁路工作者的付出、坚持与责任使然难能可贵。

连续梁得以提前合龙,与铁路工人们日日夜战分不开,在巨压下他们工作的目标与付出变得明亮清晰,时代进步发展,每一个岗位中都有令人钦佩的“状元郎”在发光发热。作为青年一代的领航者,帮助后辈树立出了一种在岗位有所担当的主人翁意识,用不负炤华的干劲,积极发挥自己对国家、社会、工作的作用。

一代又一代志存高远的铁路人不断去开垦与突破,任重又道远的考验,以及那份始终如一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将自己融入进主人翁意识里,提高各方面的认识,提升业务处置能力与管理水平,务实创新工作方法,铁路辉煌的明天指日可待。(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