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榜样,争做新时代“追梦人”

2021-05-25 20:5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冬艳

2020年“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报告会于5月19日20:00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实播中国”频道进行直播。

无论是坚守抗疫战场的武汉站“头雁”党团员突击队代表贾青青、在高寒高铁追梦奔跑的邢云堂,还是投身复兴号核心系统技术研发的张波、慢火车上的“索玛花”阿西阿呷等。作为报告会的主角,每位“最美铁路人”都是铁路行业干部职工的优秀代表,是广大职工身边的榜样。

这些“最美铁路人”都来自铁路基层最朴实无华的岗位,他们在一线默默耕耘,坚守奉献,对技术精益求精,对工作兢兢业业,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出色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

可以说,他们用汗水,凝写成一个大的“美”字,诠释了当代铁路人的服务本色、担当精神、奋斗品格。作为一名铁路工人,要以“最美铁路人”为榜样,听从党的号召,主动投身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生动实践中去,立足新时代,奋发有为,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奔跑追梦!(丁冬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