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站起来吧!铁路货运

2021-05-25 20:5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家诚

近年来,为了应对市场需求,扩大铁路运输的优势能力,铁路部门加大铁路货运改革步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绿色环保为目标,以“一带一路”为契机,以“人民铁路为人民”为宗旨,努力探索海铁联运服务和冷链集装箱班列开行,大力推动“散改集”、“公转铁”发展,提高“中欧班列”服务水平等。通过近几年的发展,铁路货物运输依托运力大、收费低、周期短等优势,货运量逐年增加。(金龙网讯)

随着国内运输市场逐渐个性化,客户运输要求不断提高,对铁路货运形成了严峻的挑战,铁路部门紧跟着时代步伐,不断更新运输设备、运输方式、运输方案,使铁路运输优势逐渐扩大,积极通过各个方面调配,努力探索海铁联运、冷链集装箱班列等等,通过几年的发展与探索,货运量逐渐上涨,逐渐获得市场青睐。

今天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将亚太经济圈和欧洲经济圈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开行的中欧班列把沿线各个国家串联起来,提供了一条便捷的通道,弥补了海上运输与空中运输高成本的短板,其对亚欧大陆经济交流有着深远的意义。

铁路部门始终坚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近年来愈加重视铁路货物运输服务项目,提高职工服务意识,并简化运输流程、增加运输品类,使客户享受优质运输的同时也能感受到铁路舒心服务。(梁家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