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这个少年有点强

2021-05-25 00:3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娜

郑一凡,2020年6月30日毕业于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同年7月份入职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水电四局子公司),现岗位是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四分部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物资设备员。

该同志工作中积极主动,尽职尽责。主动跟同事们交流和探讨工作中碰到的新问题,查询有关的资料和信息,不定期地向领导汇报个人的工作情况。保证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稳中有进,向着更高的方向发展。

作为一名学徒,他的学习能力极强。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了物资进出库管理、各种台账、报表的填报、与上级部门的对接、了解物资、配件、工机具的型号、用途、使用方法等等,并且完成了周转材料、设备进场验收及材料计划统计上报等工作。在项目前期物资准备工作中,他积极编制各项材料计划,跟进各项材料到货周期,并认真制作物资设备的各项报表,为后续盾构施工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在材料使用过程中,他认真把控材料的收支情况,要求班组在使用工器具时要爱惜工器具、使用完工器具后及时入库,做到工器具的反复利用;此外,他经常提醒生产人员“工完料尽场地清”,避免材料的浪费、为降低物资消耗的成本作出积极贡献。

在盾构始发初期,为了更好的控制物资供应的准时性,他超前计划,与生产、技术部门及时沟通,确保前方生产工作顺利进行。施工过程中,他紧跟主要材料的库存及到货时间,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为了把控主要材料的消耗情况,他积极盘库,对材料的使用量深入了解,认真做好材料的到货及出库台账,为材料的核销做足充分准备。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工作,不断的学习进步是他汲取知识和提高个人素质的主要方法。正确地对待工作,培养积极、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和“阳光思维”。正确处理好人际关系,做到尊重领导,尊重同事,协助、配合好团队工作,尽可能站在全局角度考虑问题,主动出谋划策,分忧解愁。时刻以有文化、有思想的的先进员工来严格要求自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