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爱笑的小管家

2021-05-24 23:3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倩

2019年7月18日,周洁来到顺德学院站这个大家庭,我记得她刚来时会随身携带一个小笔记本,上面记载了工作中大大小小的事件。2020年,广州南站开始实行岗位竞聘,周洁在此次竞聘中脱颖而出,成为了顺德学院站客运一班的值班员。

作为一名客运值班员,周洁深刻认识榜样的作用,牢固树立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而且要做得更好的理念,日常工作中,以身作则,做标准化作业的典范并带领班组职工整体推进标准化进程,周洁常说“还记得选择这个职业的那天起!我就告诉自己,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满意,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旅客的满意是我们努力的目标1

她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不忘关怀身边的每一位同事,因车站车次较少,还时有停运,每次上下班可能车次都不一样,周洁每次上班前都会提前查好上下班的车次并告知班组里的每一位职工,确保大家都能按时乘车上班。

周洁作为顺德学院站的小太阳,她用她的认真和真切团结着顺德学院站每一个人的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