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州客运段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

2021-05-21 23:3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慧宇

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放松,习总书记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级党委和政府必须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加强防疫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做。只有坚定信心,精准施策,科学防治,团结一心,我们才能打赢疫情狙击战。广州客运段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放松,做好旅客测温,督促旅客科学佩戴口罩;做好内部职工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三条红线”,测温,消毒,防护;做好疫情防控重点消毒工作;强化检查考核等工作。广大一线员工坚持站好门岗,坚定不移的做好狙击疫情的排头兵。坚持做好返粤旅客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既要外防输入,又要内防反弹,内防反弹就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该有的防范措施都要有,督促旅客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现如今面对疫情防控不能盲目乐观,要有如履薄冰的心态,要加强计划性,控制好售票数量,放宽退票条件限制,加强约束性;强化服务保障,数据化管理,发布提醒信息,提醒旅客错峰出行;采取防范措施,加强应急机制,有效应对突发事件,最大降低疫情传播;建立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和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有效减少人口扎堆和缺少防护的现象。(廖慧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