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时代中国铁路领跑世界奋斗其中备感自豪

2021-05-21 23:3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佳欣

此次观看最美铁路人直播,对于我们青年职工来说,是一次充实自己的机会,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展示了铁路人的先行风采、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奋斗精神。在日常工作学习中,我要向这些先进看齐,加强自身学习,增强业务能力,立足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自己应有的价值。一代人感动一代人,一代人引领一代人。同为铁路职工,我对他们的经历感同身受,对他们的成绩肃然起敬。尽精微方能致广大,善平凡方能创不凡。一个榜样胜过书上诸多教诲,作为新时代铁路人,我也要向他们看齐,向他们学习,投身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工作实践中,为新时代铁路发展贡献力量。铁路安全无小事,劳人科工作无小事,在工作中我们也要秉承着这份精益求精和不断创新发展的态度,怎么能把工作做得更好、怎样效率更高是我们不断努力的目标,做一行、爱一行,我们也要追求卓越、心无旁骛、默默奉献,为铁路的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李佳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