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常旅客会员之积分兑换

2021-05-19 20:4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胜

据悉,铁路常旅客会员购买车票将获得相应乘车积分,积分按照其所购车票票价进行累积(具体按照5倍于车票票面价格累计积分,即旅客购买100元车票获得积分500分)。积分首次达到10000分以上,即获得积分兑换资格,可用于兑换铁路部门指定车次的列车车票。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上高速铁路发展最快、运营里程最长、运营速度最高、在建规模最大的国家。经常乘坐火车出行的我们,和千千万万的旅客一样,见证了中国高铁的快速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乘坐高铁出行。准点,环境舒适已经是他们的标签,特别是“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上线运营后,大大压缩了旅行时间,让“千里江陵一日还”成为现实。铁路部门也相继推出了一系列便民措施,如接续换乘、积分兑换车票,给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常旅客会员服务”的推出更是铁路部门便民利民的一项重要举措。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人民铁路为人民。老百姓总是期盼着交通越来越发达,铁路越来越好。高速、绿色、环保、高效的铁路,赢得了包括我在内的广大旅客的信赖,我也经常听到许多旅客对于高铁的发展速度深感震撼。交通强国,就是这样慢慢建成的,也是在不断完善的。高速铁路、城际铁路、市域和市郊铁路、普速铁路等,正给各地旅客带来实实在在的来自中国铁路的实惠。(李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