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开展列车服务整治,提高旅客舒适度!

2021-05-19 19:3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宝岐

5月16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有序推进旅客列车专项整治,夯实各项基础工作,进一步提升旅客列车服务质量。(人民铁道网)

随着高速铁路的的发展,日开行列车次数的增加,铁路部门早期开行的动车组服务设施已经达到一定磨损期,部分旅客服务设施质量相对于新造出厂时已经“打折扣”了,其功能虽然正常,但是使用体验感均有下降。铁路部门针对此类问题从4月份开始,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在全路进行旅客列车专项整治,整治的重点涉及旅客列车基础卫生、备品配备、设备设施、标准落实、专项服务、人员素质、安全应急等方面。在旅客列车基础卫生对老旧破损设备设施进行更换。在备品配备方面更新换代,与时俱进,更好得保障动车组及旅客运输安全。提高标准,加强检查、检修质量。提高业务,增加服务能力,让旅客乘坐舒适性再度提高。

根据铁路部门发布消息,6月1日至10日,旅客列车专项整治将进入检查验收阶段。届时乘坐列车出行的舒适性将会再度提高,铁路部门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彰显其责任担当,充分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张宝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