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群众有需要,办事重实效

2021-05-18 19:3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大为

近日,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全州南站引来当地市民的一片称赞,称赞声由一片站前废墟引起,也因这片废墟的改造给出行的旅客带来一系列的利好,让出行时间进一步缩短,给旅程带来新的体验。

哪里有诉求,哪里就有铁路人的身影。这句朴实无华的话,似乎成为铁路为民服务的一种缩影,在无数便民方式中也已成为了一种常态,尽企业最大能力帮助旅客,也随之变成了铁路人身上的一份责任,将诉求解决,将困难变成理想,进而成为铁路人对担当的一种诠释。

倾听旅客声音,扫除旅程障碍。“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全路开展,践行为民做好事,为群众解决一切难题,保障旅客一路顺风,为出行打通最后一公里。就例如此次的全州南站,在接到群众停车难的问题,随即向上级做出请示,依托有利地形,利用好废墟,尽可能的在节支降耗的基础上,开辟了一个新的停车常利用短暂的时间,做出最大的效益,让群众不等待,让群众眼前一亮,为之点赞,这才是真正大国铁路的精神所指,亦是使命必然。

办实事,讲态度,讲效率。做事就要有做事的样子,解决问题就要有解决的态度,这一点在铁路便民服务中体现的淋漓尽致,让每一个搭乘列车出行的旅客深有体会,从买票开始,在12306网站上便有了温馨提示,为行程时间做好了合理规划,避免耽误乘车堵塞。站内的坐标指引,高科技的测温系统,无障碍服务,紧急救助站等每一处细节都在打动着出行的旅客,温馨,爱心,耐心向旅客传达着服务标准的正确信号。也正如此,中国铁路的发展吸引更多人的关注,掌握铁路的动态也成为日常出行的必备技能。

群众有需要,办事重实效。不拖拉,不推辞,不拒绝成为铁路服务标准的引领时尚,对旅客做到事事关心,件件落实,用温馨的姿态赢得掌声和笑声。不仅提高企业形象,也让自己在工作中收获快乐。让服务有温度,便民有力度,从而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准,也有了不断提升的高度,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相信在铁路不断践行为民理念的情况下,会给了旅客创造出更意想不到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