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520,表白我亲爱的国

2021-05-18 19:3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君

  穿越血与火的烟云,历经建设与改革的洗礼,100年的波澜壮阔,72年的励精图治,43年的改革开放,我们的党走过了一条艰难曲折的道路,书就了一部波澜壮阔的强国历史。

     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百年前,我们用热血与汗水召唤中国工业的春天;百年后,我们用探索与奋斗收获铁路建设和运输的辉煌成果。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伴随强国之路,无数铁路人前赴后继奋力拼搏,书写新时代铁路人的使命与担当。

      回望征程,作为交通运输大动脉的铁路,百年间让地域辗转变得自在随行,让广袤各地可以互通有无,让物流货运能够畅通无阻,不仅带动了各地经济发展,也带来了人民的幸福生活。疫情被有效控制后,铁路人完成了由“逆行人”至“助跑者”的角色转变。随着黄金周假期的到来,保证乘客们旅途开心、乘坐舒心不仅是他们的服务宗旨,更是付诸行动实现伟大愿景的动力源泉。铁路人用行动守护出行旅客的安全,用行动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意。作为铁路人,他们累并快乐着。

       在5月20日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铁路人将继续以最热情的服务,最平凡的坚守,最温暖的笑容化作对祖国最长情的告白,构筑起一条条祖国大地上最美的风景线。                                                                                                                                                                                                                  (宋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