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游专列,享受舒适时光

2021-05-16 14:4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贤志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很多人选择出门旅游,对很多喜欢旅游的人来说,这是一次久违的旅游,在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人们都喜欢出门旅游,旅游市场也逐渐恢复了以前的旺盛,对于旅游热门的城市,交通方便便吸引更多游客到来参观游玩,因此在交通方式出行方面,铁路部门做了很多调整,其中,加开旅游专列是最有亮点的,也让旅客旅游的同时,也可享受时光,不失为一个好举措。

如今的社会,生活节奏太快,每天工作生活,都处于快节奏的状态下,难得有几天的假期,又或是请上几天假期,享受年休假的同时,约上三两知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边旅游,一边享受风光。外出旅游,自驾游固然是一种方式,但自驾游有点累,游玩一处地方,还得开车去下一站,玩多几个地方就会感觉疲惫。而铁路部门开行的旅游专列却让很多旅客大为赞赏,只需购买一张火车票,在车上睡上一觉,下车便能欣赏美丽风景。

据报道,近日在中国铁路兰州局公司开行的“环西部旅游专列”大受欢迎,非常适合旅客出游,享受时代风光。这趟专列上,有双人床、火锅、健身房、KTV、酒吧等等,集生活、娱乐、休闲、运动、餐饮于一体的移动宾馆,该趟专列包含1节高级软卧车厢、6节软卧车厢、1节餐车、3节功能车厢、1节硬卧车。最大的特点是,一家出游的可以选择高级软卧车厢,好好睡上一觉后,可以去娱乐、泡茶、K歌或者健身,到了下一景点,可以下车游玩,结束后又可以回车厢休息,非常方便,安全舒适。

有机会一定要去感受一下这趟旅游专列!

(莫贤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