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老太太一时粗心 列车服务一路细心

2021-05-10 23:3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运华

 “列车长你好,我上厕所的时候,手机从厕所排污孔滑到股道下面了,能不能停一下车,让我下车去捡手机?”来自湖南怀化芷江的吴老太太向列车长刘广请求。

       2021年5月8日,深圳西开往怀化的K9261次列车6点30左右,运行在衡阳到湘潭区间,9号车厢的吴老太太向正在巡视车厢的列车长刘广反映情况,她的手机因上厕所掉到列车股道下面去了。

       “我身上没有任何现金,一路上我都是用手机微信支付,这手机对我太重要的,请求列车长停车。”吴老太太特别焦急。“真的特别抱歉,列车现在是在区间正常行车,根据铁路规定,现在不能停车。”刘广回答。吴老太太情绪开始急躁起来:“我没有手机,我是到怀化下车,我连喝水的钱都没有,还要吃饭,怀化到芷江我还要买汽车票,我怎么回家1

        列车长刘广立即安抚吴老太太说:“请您放心,您的困难就是我的困难,在列车上的吃喝问题,包在我身上,您不用担心,怀化下车后去芷江的汽车票我私人给您出。”接着刘广私人掏出100元现金送给吴老太太,老太太说:“怀化到芷江汽车票价只要15元,你给我15元就可以回家了。”老太太立马消除了心中的顾虑。

       列车长刘广用手机跟吴老太太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告知老太太手机掉落的情况,避免她的家人担心。一路上刘广给吴老太太送上矿泉水,并给老人家提供了免费的早餐和午餐,13点36分K9261次列车准时到达怀化站,吴老太太对列车工作人员提供的帮助表示深深地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