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开到沙特阿拉伯

2021-05-10 21:5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货运中心 李润辉

中国利用自身技术的革新,援助沙特阿拉伯建设世界上第一条穿越沙漠底层的高速铁路近十年之久,最终将其拿下!(5月10日 高铁网)

中国的高铁技术早已是闻名世界,但是中国铁路以惊人的发展速度的同时,也不忘为友好邻邦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这次援建沙特阿拉伯这一条大部分路段位在沙漠的高铁,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都极其复杂多变,中国没有退缩。为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引进了先进设备,根据实地情况进行技术革新,在经历了10年的艰苦建设之后,这条最高时速360公里的电气化双线高速铁路建成。

此次项目的成功,不仅体现了我们泱泱大国的风范,也让世界看到什么叫“中国标准”、“中国质量”,从“中国铁路”中展示出日渐强大的中国力量。其实不只是铁路技术方面,中国无时无刻都会为友好邻邦提供物质、经济、技术等方面的援助和支持。真正地为世界和平和经济全球化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广州货运中心 李润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